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ioncon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BEIJIN
msn: czj4288@hotmail.com
我不想说

关于冰封玩3C图总掉线的事

分类:网络科普
2008-11-18 09:2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家有两台电脑,一台是台式机AMD 1700+ NF2 MX4000 1GDDR400 ,另一台是海尔CORE1 2350 1.5GDDR667 GF7400 inter的主板芯片组。共用一个TP无线路由上网。玩冰封王座 掉线由来已久,以前不用路由的时候也掉,那时候常玩的很多 记不清楚了 有仙剑群侠。我老是抢用李逍遥,满屏幕放大着 赚钱那叫快啊·魔法那叫绚啊 可是一会儿准掉。其实现在想起来不是所有的图都掉,

3C是肯定要掉的,时间大约是40分钟的样子。非常干脆 一卡就掉,语音聊天还能说话可是游戏却掉了,对战平台是浩方。现在排除了对战平台的问题 (他们都不掉);路由器的问题(不用路由也掉);电脑的问题(不可能每次都一样的掉);那只有可能是图的问题,或者是猫的问题。

昨天晚上玩 曹操群侠传  我用的张辽好强大啊, 样子有点像恶魔猎手,一个魔法是群功的冰火两重天。一个是暴击 一个老牛的速度光环,一个是流星雨的插棍,把棍子插地上 就能放流星雨 当然流星雨的样子变成了安宁之雨的样子 ,溅射攻击 都是放光的 闪闪的金光,还有一个攻击光环 加攻击力的,终极魔法是变身,变身天神 四周远程攻击 加功加防御。最重要还是力量型的 扛血啊 ~~~~~~~~~~~~~~~~抢怪物 那叫快  在一边插个流星雨  然后跑到另一面去放 冰火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杀怪数是比 孟2起码多1000

TO BE CONTINUE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18 09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考职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